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警方全力追捕五名嫌犯 其中一人是飞行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2日 16:1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9月12日凌晨(北京时间12日下午)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马萨诸塞州的相关机构已经认出了五名涉嫌卷入周二纽约恐怖袭击事件的阿拉伯嫌犯。此外,他们还找到了一辆租借的汽车,并在车上发现一本阿拉伯语飞行训练手册。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说,其中两名阿拉伯嫌犯是兄弟关系,他们所持的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护照。其中一人是受过培训的飞行员。

  该报纸报道说,调查人员怀疑兄弟两人乘坐了被劫持的联合航空公司的175航班。飞行员工会的官员表示,这是两架撞击世界贸易中心飞机中的一架。

  该报纸称,与几名阿拉伯人同乘一个航班的乘客注意到了他们停车的地点,调查机构才得以找到嫌犯所乘的汽车。(小管)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