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86%的美国人认为此次恐怖袭击是对美国的战争行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2日 13: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凌晨(北京时间12日下午)消息:盖洛普公司发布的最新民意测验结果显示,86%的美国人认为恐怖主义分子对纽约和华盛顿的袭击是在向美国宣战。美国有线新闻网(CNN)同样认为,刚刚发生的极端恐怖事件是一种战争行为。

  调查还显示,87%的被访者认为此次袭击是所见过的“最惨无人道的悲惨的事件”。55%的被访者担心,纽约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被毁仅仅是一系列反对美国的恐怖行径的开端,
恐怖活动可能将会持续数周左右。

  78%的人宣称,他们十分相信或比较相信布什有能力处理好不利的局面,而仅有7%的人表示没有信心。只有21%的被访者认为华盛顿应该立即采取报复行动,而71%的人建议应等到找到责任人后再说。

  盖洛普公司称,共有407人通过电话接受了调查,误差率约为4%。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