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恐怖事件余音未歇 美国股市连续两天闭市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2日 10: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9月12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布消息称,受恐怖袭击事件的影响,美国股市将连续第二天闭市。

  纽约证交所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磋商后发表声明称,鉴于美国发生了一系列重大的恐怖袭击事件,美国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已经决定周三(9月12日)仍将闭市。

  声明同时强调,美国各大主要股市在与证券交易委员会进行进一步的磋商后将会宣布股市何时重新开市。周二早些时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哈维-皮特(Harvey Pitt)表示,美国各主要证券市场已经决定周二不进行交易,原因是纽约和华盛顿的重要建筑物相继遭到恐怖分子袭击。皮特称,他们将寻找可行之机,尽早重新开放股市。

  纽约证券交易所五十年来从未因为某起事件而连续闭市两天,上一次连续闭市两天是为了庆祝二战结束,时间是1945年8月15日和8月16日,分别是周三和周四。(王 羽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