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会议员称袭击是战争行为并称将采取报复措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2日 10: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华盛顿当地时间9月11日(北京时间9月12日),美国会议员纷纷发表评论,称刚刚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是“战争行为”,美国发誓要对这些行为进行报复。

  来自亚利桑那州的资深共和参议员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表示,“这显然是针对美国的一种战争行为。”

  马萨诸塞州的民主党参议员约翰-凯利对麦凯恩的讲话表示赞同,“这简直就是在向美国宣战。我们需要对此作出强有力的反应。”凯利和其它国会议员纷纷谴责本-拉登,称他是一系列事件背后的主谋。凯利表示,“这件事就是本-拉登干的,我对此毫无疑议!我们的情报部门早已得知他们在策划某种攻击事件。”凯利称,几周前,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局长泰内特曾向他通报过可能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

  犹他州的共和党参议员奥林-哈奇表示,袭击事件背后的主谋可能就是本-拉登,哈奇称,“这一系列袭击事件与本-拉登的手法很相像。我们将把所有的罪犯找出来并绳之以法。”

  宾夕法尼亚州的共和党众议员科特-韦尔登认为,美国的情报部门没有尽到职责,他表示,“这是我们的情报系统的失败。”

  加利福尼亚州的民主党参议员戴尼-费因斯特恩要求对恐怖袭击事件采取军事报复行动。(王 羽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