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呼吁国际社会对美遭恐怖袭击采取强烈反应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2日 10: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莫斯科当地时间9月12日消息,针对发生在美国的前所未有的恐怖袭击事件,俄罗斯已经呼吁国际社会给予强烈反应,并表示将在追踪恐怖分子元凶方面向美国提供全面帮助。

  俄总统普京指出:“这是对所有人类的一次挑战。”普京向美国总统布什发出了一份电报,对这次恐怖袭击中丧生的美国人表示哀悼。他在电文中称:“这起针对无辜民众的野蛮恐怖行动使我们充满愤怒和厌恶,这一惨无人道的行径将要受到惩罚。”

  俄国防部长也响应的总统普京的话,他指出:“目前已是国际社会采取一切措施打击国际恐怖活动的时候了,俄罗斯将保证交给美国其掌握到的任何有关此此次恐怖袭击行动的情报,以帮助追查制造这起袭击的恐怖分子。”

  与此同时,俄罗斯还宣布暂停在大西洋、太平洋和北冰洋的一切军事演习飞行活动。(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