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情报机构截获有关拉登支持者们的通讯联络信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2日 09:0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华盛顿当地时间9月11日(北京时间9月12日),负责调查美国历史上最为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的官员们开始将调查重点转向著名的恐怖分子本-拉登。美国的情报机构截获了拉登的支持者与一架失事飞机上的受害者之间的通讯信息。

  据美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共和党人、来自犹他州的奥林-哈奇(Orrin Hatch)称,美国情报部门截获了本-拉登的支持者们的一段通讯联络信息,这段信息是讨论袭击美国世界贸易
中心和五角大楼的。哈奇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截取了一些有关本拉登支持者们的通讯联络信息,这些人声称击中了几个目标。”他拒绝提供更加详细的信息。

  哈奇还表示,有关部门已经掌握了一些可能与爆炸案有关的资料,这些资料显示,四架失事飞机中的一架里有一个人可能与本-拉登的组织有关系。美国政府和业界的官员们表示至少有一名飞机服务员和两名乘客在飞机失事前打过电话,他们称劫机分子持刀行凶,夺取的飞机的控制权。

  美国官员表示,先期得到的信息表明,攻击事件与本-拉登有关,但阿富汗塔利班组织声称,本-拉登缺乏实施攻击的必要资源。(王 羽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