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国全国性恐怖事件时间表(截至9月12日晨7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2日 08: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全国性恐怖事件时间表(截至9月12日晨9:30时):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0:45:载有92位乘客的美国航空公司11次航班从波士顿飞往洛杉矶,该机遭到劫持,并撞击世贸大楼的北部塔楼。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1:03:载有65位乘客的联合航空公司175次航班从波士顿飞往洛杉
矶,该机遭到劫持,并撞击世贸大楼的南部塔楼。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1:31:美国总统布什发表演说,称此次飞机撞击世贸大楼事件是“一个明显的恐怖份子攻击美国的事件”。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1:40:股票交易所停止交易。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1:43:载有64位乘客的美国航空公司77次航班从华盛顿飞往洛杉矶,该机遭到劫持,并撞击美国五角大楼。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1:48:国会山和白宫开始疏散人群。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1:49: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停止全国的航班起飞,飞往美国的国际航班转往加拿大。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2:05:世贸大楼南部塔楼轰然倒塌,灰尘和残骸四处飞溅。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2:28:世贸大楼北部塔楼倒塌。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2:37:官方证实联合航空公司的93次航班,从新泽西州Newark飞往旧金山的客机坠毁在匹兹堡东南80英里以外的地区,预计该机上的45名乘客无一生还。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2:42:正在秘鲁首都利马访问的美国国务卿鲍威尔中断访问,返回美国。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2:50:联航宣布撞向世贸大厦的飞机之一是该公司的一架波音737。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2:00至23:30:所有政府部门疏散人群,包括国会山和白宫,联合国关闭。美国证监会关闭所有的金融市场,纽约市长朱利亚尼要求所有纽约市民撤离曼哈顿岛南部地区。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3:34:联航一架从纽华克飞往旧金山的波音757在宾州西部坠毁,失事地点处于纽约与华盛顿之间。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3:38:美航宣布与该公司的两架飞机失去联系,这两架飞机上共有15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01:20:出于安全考虑,布什总统离开路易斯安娜州的Barksdale空军基地,目的地不明。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23:53:波士顿与华府间的铁路交通暂停。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00:50:纽约市长称已调集国民警卫队参加求援工作。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01:30:美国总统布什由路易斯安娜飞往佛罗里达,宣布全体美国军队进入最高戒备,并发誓要“追查并严惩”肇事元凶。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1:50:华盛顿市长威廉姆斯宣布联邦首都进入紧急状态。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2:00美国证管会宣布金融市场日内关闭。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02:51:美国海军向纽约和华盛顿派出导弹驱逐舰和其它一些舰艇。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03:00许:布什总统抵达位于内布拉斯加的奥弗特空军基地的战略空军指挥部。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3:35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高层官员称,恐怖分子本-拉登是策划此次恐怖活动的嫌疑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3:36布什总统到达中西部的内布拉斯加州基地与高层安全官员进行磋商。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4:15:由于在纽约和华盛顿发生的一连串的恐怖事件,美国国务院已经下令关闭其在全球范围内所有国家的大使馆,并且敦促他们采取必要的安全防范措施。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4:54纽约市长格里阿尼称,世贸中心的死亡人数至少要一天后才能知晓,但它可能是“我们所不能忍受的”。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05:25:世贸大楼7号楼倒塌。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05:30: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遭到导弹袭击,城区内发生爆炸并燃起大火。

  北京时间9月12日晨06:36:美国总统布什乘坐空中一号抵达华盛顿安德鲁空军基地。(大卫)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