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华人目击纽约世贸中心摩天大楼遭撞击现场情况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2日 02: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新浪网美国特约前方通讯员报道:在世贸中心姊妹楼的北边的大楼被撞击之后,世界贸易大厦的很多朋友出来看,有的在楼上看,有的在广场看,可以看见大火燃烧,起了很大的烟雾。十几分钟之后,目击另外一架飞机撞到姊妹楼南边的大楼,看到这样的恐怖的景象有的人尖叫,有的人呕吐。在纽约住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看到这种景象。

  市民非常愤怒,撞击的时间正是办公时间,世贸大楼(这个姊妹楼)每天大概有20万人
上班,可以看出恐怖分子的行动故意选择在这个时间和这个地点。

  现在纽约市长宣布封锁南区的交通。现在世贸中心数十万人还没有疏散完毕,市民正在已步行的方式进行疏散。市长命令曼哈顿南区包括中国城在内的所有车辆离开,方便警察和急救车辆来处理紧急情况。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