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首相布莱尔就美国全国恐怖事件发表讲话(全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1日 23: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9月11月下午15时15分(北京时间23时15分)消息,正在外地访问的英国首相布莱尔针对美国的恐怖事件发表讲话,全文如下:

  美国发生了撞击五角大楼事件,包括两架飞机被劫持,到现在为止我们只能想象这个惨剧的发生,不少无辜的生命就这样丧生了,我希望我们一起想美国总统以及美国人民表示最深痛的哀悼。这次大规模的恐怖行动是我们生活当中最丑恶的事情,是对生命的蔑视,对
和平的践踏,我们应该一起抗击这项事件的发生,我知道我将要准备的讲演已经没有可能进行下去了(注:布莱尔原计划有讲演的安排),我现在将要赶紧赶往伦敦。(大卫)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