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国总统布什就全国恐怖事件发表公开讲话(全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1日 23: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总统布什在爆炸发生后,立即发表了公开讲话。以下为他讲话的全文。

  女士们,先生们,现在是美国历史上一个艰难的时刻。非常抱歉,在讲话结束之后,我将回到华盛顿。教育部长佩吉和副州长将继续主持论坛。

  在此,我要对布克小学方面的热情和好客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美国发生了一起全国性的悲剧。两架飞机与世界贸易中心相撞,这是一场显而易见的针对美国的恐怖主义事件。我已经同副总统、纽约州州长,以及联办联邦调查局主管等人交换了意见。我还命令联邦政府动员所有的力量去帮助遇难者和他们的家人,并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寻找罪行的策划者。绝对不允许这种针对美国的恐怖主义行径继续下去。

  现在让我们为死难者默哀。

  愿上帝保佑遇难者,保佑他们的家人,保佑我们的美国。谢谢。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