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详讯:纽约世贸中心两座摩天大楼均倒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1日 22: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10:30(北京时间22:30)消息,随着一声巨响。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北楼在爆炸中轰然倒塌。这标志着闻名世界的纽约世界贸易中心两座摩天大楼不复存在了。

  美国当地时间9月11日10:28(北京时间22:28)左右,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另一幢摩天大楼(北楼)突然爆炸并倒塌。其南楼是当地时间9月11日9:40许(北京时间11日21:40)倒塌的

  事发前共有5万人在楼内工作,估计逃生的人数有限。两座大楼分别建于1972、1973年,造价4亿美元。目前尚无伤亡报告。纽约已经调集全部可能的救护车和消防设备,聚集在世界贸易大厦的废墟下。据目击者说,为了逃生,楼内人甚至从大厦中跳窗逃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