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证实一架无人驾驶侦察机在伊境内“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1日 21:3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11日消息:在伊拉克声称击落一架美军侦察机后,美国军方证实一架无人驾驶的侦察机在伊拉克境内失踪。

  美军和英军在波斯湾的特遣部队发言人表示,今天失踪的侦察机与上个月失踪的侦察机属于同一类型。他指出,这架无人架驶侦察机是在今天早上与控制室失去联络。

  这位发言人说,调查小组推测,侦察机可能已经坠毁,不过目前还在调查这起事件。他透露,侦察机今早在伊拉克东南部起飞进行例常巡逻任务,但却在今早较迟时候失踪。

  据伊拉克新闻社报道,伊拉克军方今天当地时间11时30分击落一架美军侦察机。

  伊新社指出,伊拉克军方正在收集侦察机残骸,并指出侦察机上载有先进的配备。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