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众议院批准空军购买“捕食者”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1日 19:5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1年9月6日报道]美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HASC)在2002年的国防预算增拨款项中,批准空军关于增加2000万美元用于购买通用原子公司生产的"捕食者"B型无人机的提议。HASC表示:"委员会相信高速高负载的'捕食者'B型无人机可以提高空军的作战效率,对空军来说,有必要装备该无人机。"

  同目前美军已经装备的"捕食者"A型无人机相比,"捕食者"B型无人机在速度和体形上占有更大的优势,它装备霍尼韦尔公司生产的331-10发动机,在满载荷情况下飞行高度可以达到15850米,最高速度达242千米/小时,可以在空中连续侦察25个小时。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