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众院建议2002财年增加C4ISR/EW项目拨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1日 11:0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1年9月7日报道]美众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HASC)在2002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增加拨款中建议为空军升级三套陈旧的"高级侦察员"信号情报系统、国防空中监视计划(DARP)、EA-6B电子战飞机替换产品的开发、海军评估GPS位置干扰机(LOCO GPSI)系统和陆军采购飞机抗破坏设备等项目增加拨款。

  其中为升级"高级侦察员"信号情报系统增加资金90
0万美元。"高级侦察员"信号情报系统是通信和电子情报集装系统,可以临时安装在空军国民警卫队C-130飞机上。

  HASC建议的升级将使三套系统更加现代化并同时提高它们的信息分发能力。82万美元用于升级数据管理处理器,160万美元用于地面的数据精简系统;280万美元用于将其中一套"高级侦察员"系统的配置升级与其他两套类似的配置,这样可以消除未来维护两种不同"高级侦察员"系统的操作费用。为提高信息分发能力,HASC建议增加360万美元用于在系统中安装由洛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和宇航系统公司开发的联合战术信息分发系统(JTIDS)设备。

  DARP将增加1100万美元用于将一架波音公司的RC-135S弹道导弹跟踪飞机的结构改成两侧、三通道光学和信号收集的结构。有三架RC-135S飞机,执行空中测量和特征情报(MASINT)、信号情报(SIGINT)收集任务,用于监视和核实条约的落实并为战区指挥官提供弹道导弹防御信息。而现在只有一架飞机是两侧、三通道光学和信号收集的结构,可以在飞机两侧以更高的精度进行MASINT和SIGINT的收集。

  HASC还建议增加拨款400万美元,为海军在舰队试验GPS位置干扰机(LOCO GPSI)系统进行评估试验,计划在2002年进行。

  HASC将增加1000万美元用于加速开发EA-6B电子战飞机替代产品,将F/A-18F双座飞机改造为电子战飞机。经费将主要用于预先工程和减低制造开发的风险。

  HASC建议增加拨款2000万美元,为陆军采购飞机抗破坏设备。将要购买雷声公司的AVR-2A激光检测设备,安装到AH-64"阿帕奇"和"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MH-47D和MH-60L特殊任务直升机上。AVR-2A可以检测、鉴别和显示直升机周围360度和上下45度的激光威胁。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