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官员称以色列坦克向巴自治城市杰宁开进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1日 10: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时间9月11日凌晨(北京时间9月11日早晨)消息,巴勒斯坦官员表示,以色列坦克于11日早些时候已开始向位于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自治城市杰宁开进。但以色列方面却对巴方的这一说法拒绝发表评论。

  就在两天前,以色列境内刚刚发生了两起巴勒斯坦人炸弹自杀事件,导致两名自杀爆炸者以及三名以色列人丧生。

  另据以色列电台报道,11日早晨,在约旦河西岸另一地区,事先埋伏在公路旁的巴勒斯坦狙击手枪杀了两名以色列人。

  路透社驻杰宁的一位记者表示,他听到了重型机关枪开火的声音,与此同时,杰宁市大街上的各个扩音器里都传出敦促巴勒斯坦人拿起武器与以色列军队抗争到底的鼓动性话语。

  巴勒斯坦安全官员表示,11日凌晨,6辆以色列坦克从北面向杰宁市开进,此外还有11辆以色列坦克从南面进行包围,不过这些坦克尚未进入巴控区。此前,以色列方面曾指责伊斯兰恐怖分子将杰宁市作为招募自杀爆炸者的主要地点。(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