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国会准备对布什导弹防御系统政策发动攻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1日 08: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9月10日,美国民主党议员计划对布什政府的国防和对外政策发动强大攻势。他们认为导弹防御体系纯粹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而且还会让整个世界在未来15年内变得十分危险。

  据美国《时代周刊》报道,民主党已经计划在参议院举行听证会,指责布什政府对某些危险视而不见。他们预测美国的单边主义做法必将影响到美国的领导地位。

  而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约瑟夫·拜登和参院多数党领袖汤姆·达施勒以及其他一些国会领导将对布什政策再次发起强有力的猛攻。

  拜登9日接受采访时指责布什政府为了部署导弹防御系统而牺牲了美国的外交政策。

  上个星期,白宫提出的在原有的导弹防御系统预算上增加30亿美元的要求被参院军事委员会砍掉了将近一半。(张鑫焱)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