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将加快进行空间计划步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1日 07:5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部内情》2001年9月6日报道]美空军与其他兵种就在今年年底之前合作进行空间发展战略的资金投入问题签定了两项备忘录。这两项备忘录范围涉及到五角大楼以及一个管理空间中军事资产的新部门,还包括在2003财年空间计划的安排。

  此次备忘录的签定使各军兵种、政府部门和人员都汇集到一起。由于制定计划和制定财政预算的时间要求,空军必须及时交出"国家空间安全计划2003财年预算
评估"和"国家空间安全计划"两份文件。

  "国家空间安全计划2003财年预算评估"将明确主要的经费投入方向,以后几年中的资金使用评估过程以及明确"国家空间安全计划"中的优先项目。

  至于"国家空间安全计划"本身,则是未来空间发展的基础,空军指挥部和国家侦察处(NRO)将会负责其制定过程,预计12月该计划将会最后确定下来。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