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承认6名伊拉克人在英美飞机空袭时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11日 07:3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10日电(记者张振安)英国政府10日承认,在9日英美两国战斗机对伊拉克南部“禁飞区”进行轰炸对,有6名伊拉克人被炸死。

  英国国防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英美两国飞机9日对伊拉克南部的“军事目标”进行了轰炸,英国空军的旋风式战斗机参加了这次空袭。根据英军的战场评估结果,这次攻击至少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但这位发言人否认了伊拉克方面关天英美战斗机袭击伊南部农场并
造成平民伤亡的说法,坚持认为在空袭中丧生的是伊拉克军人而不是平民。

  据伊拉克通讯社9日报道,美英战斗机9日晚轰炸了伊拉克南部“禁飞区”的目标,造成8名伊拉克平民死亡,3人受伤。伊拉克官方还宣布,自1998年12月美英对伊实施大规模空中打击以来,已有360多名伊平民在空袭中丧生,1000多人受伤。(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