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内政部大楼发生爆炸 具体伤亡人数不详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8日 20:22 舰船知识网络版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时间9月8日下午(北京时间9月8日晚上),位于喀布尔的阿富汗塔利班内政部大楼突然发生炸弹爆炸事件,爆炸导致若干人受伤,目前伤者具体人数尚不清楚。

  据目击者称,爆炸地点位于内政部反犯罪部门的办公室,爆炸时间正好是上班时间,受伤的大多是该部门的官员。一位目击者表示:“我不清楚是否有人死亡,不过部分伤者目前的伤势相当严重,炸弹的当量很大,办公室的窗户玻璃都被炸碎了。”

  截止目前,还没有任何个人或组织声称对这起事件负责,塔利班组织也没有发表评论。

  塔利班组织目前占据着阿富汗境内大约95%的领土,该组织曾指责此前发生的一些爆炸事件均是反对派领导人马素德的支持者实施的。1996年,塔利班推翻了前阿富汗政府,当时马素德正是阿富汗军方的领导人。(清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