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将在苏-27和苏-30战斗机上安装新式座舱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7日 07:41 航天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航空网》2001年9月4日报道]俄罗斯伊尔库斯克航空生产联合体将在2002-2003年间进行的苏式战斗机第二阶段改型中,在苏-27和苏-30战斗机上安装新式座舱。在新改进的座舱中将实现新的信息控制概念,前、后驾驶舱内将安装3个6×8平方英寸和2个5×5平方英寸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器以替代指针式仪表,其优势在于飞行员所需的信息都可集中显示在多功能显示器上。俄罗斯空军科学研究院评价说,经过第二阶段改装后的苏式战斗机可以同时对4个空中目标实施攻击,其中苏-30KM整套系统的性能将超过欧洲的“台风”、法国的“
阵风”以及美国的F-15C、F-15E等飞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