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辽宁一高中3年输送69名飞行学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7日 07:28 解放军报

  本报讯侯军、王文学报道:辽宁省兴城市第一高中3年为空军输送69名合格的飞行学员。日前,空军在该校举行招飞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沈空副参谋长虞志学少将向该校颁发了“招飞工作全国第一”的锦旗。

  该校1998年6月被空军指定为“飞行员早期培训基地”。在空军、沈空招飞部门悉心指导下,该校熟悉了一整套飞行员早期培训工作程序。他们调配最好的师资力量,对学员的文
化课、品德课以及心理素质的培养,采取了极其严格的教学。同时他们还定期聘请部队军事训练骨干对学员进行技能培训,学员一踏入学校的大门就能感受到一种逼真的军营氛围。在严格要求与环境熏陶下,使之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飞行人材。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