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成立专门机构缩短IT成果应用到战场时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5日 23:23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1年9月3日报道]美国国防部试图加快IT产品应用到战场的速度,并且已经成立了专门机构研究解决方案。国防部新成立的迅速渗透小组(Rapid Infusion Team-RIT)的职责,就是提出优化军事采办程序以及可以在18个月内将IT应用到前线(目前该过程需要几年时间)的可行建议。该想法来自前任国防部代理首席信息官Paul Brubaker。

  军事IT执行人员一直由于获取新技术投资需要花费很长时间而步履维艰。RIT勘漏委员会期望IT系统采办过程(从需求界定到实际应用)所需要的时间不超过18个月,并提出了实现此目标的方法:

  ·废除有关IT系统运行条件的正式文件;

  ·每年对IT系统进行检测,而不是依据过于精细的武器系统检查标准;

  ·加大IT系统投资的灵活性;

  RIT需要分析国防部新通过的全球信息栅格体系,考察该体系在多大程度上与其研究成果相关联。该体系可以使国防部更容易地决策引进哪些技术。

  RIT预计在九月中旬向新成立的主管商务程序改革的商务行动理事会(Business Initiatives Council)提交建议方案。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