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称其JSF战斗机隐身性能优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5日 20:1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航空周刊》网站2001年8月28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负责人宣称,它提供的JSF设计的隐身性能比美国空军需求的隐身性能还要更具隐身性。起初,美空军要求JSF战斗机的雷达反射系数不能大于一个高尔夫球大小般的金属制物体所产生的反射系数。之后,美空军为了减少JSF的成本,决定降低对JSF雷达反射系数的要求,允许JSF的雷达反射系数大于早期生产的隐身飞机。

  为达到美空军对JSF的隐身要求,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设计JSF时,尽量减少零部件的数目,只采用少量的连接部件,这不仅降低了飞机的雷达反射系统,而且还简化了飞机的维修。他们在制造过程中采用了新的激光准直制造技术,并且对JSF的设计和装配进行更合理地控制,以确保几乎不用对隐身部件进行维修,减少了隐身部件控制面的99%的维修工作量。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