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修正两岸人民关系条例 澎湖被纳入小三通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5日 18:3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5日消息:台北讯,台湾的“行政院”通过落实放宽戒急用忍的政策,其中包括大陆投资利润不重复课税及将澎湖列入三通地区之一等。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行政院”会议今日通过台湾的《两岸人民关系条例》部份条文3条修正草案,落实经发会中“大陆投资盈余汇不重复课税”、“开放陆资来台投资土地及不动产”、“核准赴大陆投资厂商补办报备登记”的共同意见,两岸人民关系往前迈一大步

  据报道,会议通过部份条文修正草案,其中增订台湾的船舶得经项目核准由澎湖航行进入大陆地区准用规定,将澎湖纳入两岸小三通地区之一;放宽服务于金门马祖地区部分公务员进入大陆规定;而因急病赴大陆就医者,及其随行兄弟姐妹、医护人员,不受设有户籍限制。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