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吕秀莲每日一稿炮轰“扁”亲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5日 16:28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9月5日电台湾消息:“吕秀莲官邸预算风波”越闹越大,吕秀莲办公室连续3天以每日一稿的形式发布新闻稿,反击“总统府”的指责。令人惊讶的是,吕秀莲还不惜亲自冲锋上阵,撰稿、润色。

  台湾“总统府”公共事务室日前召开记者会,详尽地向媒体公开“吕秀莲官邸预算事件”的始末,拿出“副总统”办公室参事薛义诚的签文为证,证明吕秀莲并非不知情。

  这一举动令吕秀莲相当恼火,昨天她自己润稿,矛头指向“总统府”秘书长游锡坤,痛批“总统府”处理这一事件的五大罪状。她指责游锡坤故意引导台湾舆论针对她,刻意造成“总统”与“副总统”对立的印象,陷他们于不义。

  在发布新闻稿时,吕秀莲更是开辟“第二通道”,绕过“总统府”公共事务室,直接由“副总统”办公室传真送出。“总统府”人员是后来从报上得知自己已犯下“五大罪状”。(陈少波)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