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军方表示已经探明中国人质被困于何处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5日 16: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5日消息:菲律宾军方首长今天表示,对军队能够安全解救在该国南部被绑匪挟持的一名中国人质和一名菲律宾华裔充满信心。

  菲律宾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维拉努埃瓦将军说,军方已经查明在马关达瑙省的绑架团伙“五角大楼”的藏身之所。该省位于马尼拉以南960公里处。

  据德新社报道,他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士兵已经探明人质被困于何处,他们安全获救的机率很大。”

  维拉努埃瓦说,已经严令部队安全营救中国籍人质张忠义和华裔菲律宾商人埃德温·林。

  他说:“总统向我们下令,要求采取最有力的预防措施营救人质并保证他们的生命安全。”

  上周,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会见了中国驻菲大使王春贵,讨论中国人质问题。阿罗约向王大使保证,军队正在尽全力安全拯救剩下的人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