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引擎盖空中脱落 美军机紧急降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5日 13:34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9月4日专电美国一架军用运输机4日在飞行途中发生引擎盖脱落事故,迫使飞机紧急降落。

  加拿大纽芬兰岛圣约翰机场发言人说,这架载有30人的美军C-130“大力士”运输机是当天从美国的马萨诸塞州飞往欧洲的,途经该机场进行加油。飞机起飞后不久,一个引擎盖脱落。这片重约10到15磅的金属物砸到了地面上一辆停着的汽车,然后又从一户人家门口掠
过。

  飞机驾驶员随后关闭了发生事故的引擎,并用剩下的3个引擎掉头在机场做了紧急降落。目前还没有关于此次事件的人员伤亡的报道。

  机场人员说,飞机在降落加油时,发生事故的引擎就已开始冒烟,但他们没有看见火光。(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