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英飞机炸伤伊拉克平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5日 10:2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4日电(记者李学军)伊拉克军方发言人4日宣布,美国和英国飞机当天轰炸了伊拉克南部和北部地区,造成4名平民受伤。

  伊拉克通讯社援引这位发言人的话说,当地时间4日下午5时,美英飞机从沙特阿拉伯和科威特的基地起飞,侵犯了伊拉克南部穆萨纳、巴士拉、济加尔和卡迪西亚等省领空,轰炸了穆萨纳省境内的民用和服务设施,共造成4人被炸伤。

  发言人说,美英飞机当天还轰炸了伊拉克北部杜胡克、尼尼微和埃尔比勒三省境内的设施。

  这位发言人指出,伊拉克防空部队向来犯的美英飞机开火,迫使它们飞离伊拉克领空。

  自伊拉克上月27日宣布击落一架美国侦察机以来,美英明显加大了对伊拉克南北“禁飞区”的轰炸强度,并频频造成伊拉克人员伤亡。(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