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朗犹太人抗议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施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5日 10:19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9月4日电(记者姜显明)伊朗犹太人协会4日发表一封致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公开信,抗议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民施用非正义的暴力手段。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这封公开信是在以巴暴力冲突不断升级的情况下发表的。自去年9月以来,双方的流血冲突至少已造成700多人死亡,其中主要是无辜的巴勒斯坦人。

  公开信指出,犹太教义主张尊重人的价值,而某些犹太人却无视和粗暴践踏其他人的权利。信件要求以色列军队遵守国际法准则,停止对巴勒斯坦人民的侵略,同时呼吁全世界响应伊朗犹太人的号召,共同制止以色列的暴行。

  公开信还指责美国和西方大国偏袒以色列,对以色列向巴勒斯坦人民滥施暴力的挑衅行为表现出漠然的态度。

  伊朗犹太人协会总部设在首都德黑兰,它是伊朗犹太人社会在议会中的代表。伊朗坚持反对“犹太复国主义”政策,一直不同以色列建立关系。(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