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空军预警机选用以色列先进ESM/ELINT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4日 22:56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8月29日报道]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的子公司ELTA电子公司已获得一项总额为6000万美元的合同,为澳大利亚皇家空军( RAAF)的“Wedgetail”机载预警和控制飞机提供先进ESM/ELINT(电子支援措施)系统。

  ESM/ELINT系统可瞬间完成360度监视,并支持跟踪空中和地面各种目标。

  决定选择ELTA公司的系统,是因为该系统具有优异性能,以及澳大利亚皇家空军此前对ELTA公司为P-3C海上巡逻机队所提供类似系统十分满意。

  在该项计划中,ELTA将同当地工业部门合作,该部门系BAE系统澳大利亚公司的一家转包商。

  除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P-3C机队外,ELTA的ESM/ELINT系统还曾被英国的NIMROD 2000机队选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