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音和洛马为"长弓阿帕奇"研制第三代前视红外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3日 08:5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飞行》杂志2001年8月7~13日号报道]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合作为波音公司的AH-64D"长弓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研制第三代中波红外成像器来增强计划中的新型"箭头"(Arrowhead)瞄准和夜视系统。这种前视红外将提供给美国陆军和其他一些国家,在那些地方AH-64D武装直升机面临装备简单的贝尔公司AH-1Z武装直升机的强烈竞争。

  这两家公司正在寻求客户支持,把大格式凝视3~5μm前视红外综合进"箭头"瞄准和夜视系统中,来补充第二代长波红外成像器、电视摄像机和驾驶前视红外。该系统将引用装于推荐的新型"狙击手"瞄准吊舱中的整体式中波探测器/制冷器组件,并且和洛·马公司AH-1Z武装直升机的"鹰眼"系统共享高度元件通用性。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