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型飞机在温州坠毁 凤凰卫视副台长遇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日 21:2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温州9月2日消息:今天下午1时45分许,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一架小型飞机在温州永嘉县黄南乡机毁人亡。驾驶员兼拍摄者赵群力遇难。

  据报道,失事飞机是因为碰上高压电线坠落在永嘉县黄南乡溪流中。据有关部门核实,遇难者为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赵群力。

  据报道,当时飞机上只有赵群力一人,他身兼摄像、飞机驾驶员两职。赵群力,曾任甘肃电视台副台长,号称“中国航拍第一人”,担任过《周恩来》、《邓小平》等影片的航拍工作。

  其妻子蒋晓玲也在事故现场,现场还有两辆贴有凤凰卫视标志的采访车。据说,摄制组于昨天到达永嘉,分航拍与地面拍摄两组,今天是摄制组第一次拍摄。

  据温州新闻网报道,失事飞机为蜜蜂三C小型飞机。此前新华网的消息称,失事飞机是一架直升机。坠机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