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政通知要求用中共最新理论成果统一全军思想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日 12: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9月2日消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8月31日发出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学习江泽民主席《在国防大学军队高级干部理论研讨班上的讲话》,并要求用中国共产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统一全军思想。

  通知称,军委副主席张万年已经提出了各级军队官兵学习该讲话的明确要求,并要求着眼于加深对“七一”讲话基本观点和精神实质的理解,以及着重把握推进党的理论创新的
重大政治意义。通知还将学习贯彻“七一”讲话和“三个代表”称作是新形势下全军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最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是政治合格的实际体现。

  此间中国国内各大报及电视台纷纷刊登并播放了解放军学习江泽民主席讲话的内容。

  胡锦涛、张万年、傅全有、于永波、王克、王瑞林、曹刚川、郭伯雄、徐才厚等中央军委委员都出席了该次国防大学军队高级干部理论研讨班座谈会。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