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独分子再次叫嚣“台湾重返联合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日 11: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2日消息:台北消息:台湾岛内一小撮“台独”分子近日再次叫嚣所谓“台湾重返联合国”。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及“台湾国家山岳协会”9月1日在台北火车站举行支持以“Taiwan”名称加入联合国连署活动。

  据此间媒体报道,联合国大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将于9月11日举行。萨尔瓦多等十个所谓台湾“友邦”已联名向联合国秘书处递交提案支持“中华民国”参与联合国,这是“中华民
国”8次失败后第九次向联合国叩关。

  民进党还将在9月8日在阳明山发起健行誓师行动,连署支持以“Taiwan”名称加入联合国,不要以“中华民国”名称加入,“因为中华民国已经在一九四九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取代了”。

  另据报道,台湾“行政院新闻局”将于9月1日起在纽约曼哈顿闹市区,分两批推出以“台湾加入联合国——等待绿灯中”为主题的户外广告及相关内容的以飞船拖曳的“台独”标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