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支持“台湾团结联盟”是宣扬“台独”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日 08:3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九月一日电台北消息:台湾“立委”冯沪祥指出,李登辉主政十二年间,其施政理念就是为建立“台湾共和国”,拥护李登辉理念的“台湾团结联盟”就是“台独党”,因此,李登辉为其站台,就是宣扬“台独”理念。他希望国民党不要再犹豫,应立即开除李登辉的党籍。

  冯沪祥在今天台北市举办的“从两岸局势看‘一国两制’”演讲会中作上述表示的。

  他说,拥护李登辉理念的“台湾团结联盟党”就是“台独党”,李登辉今天南下为其站台造势,已完全暴露及宣扬“台独”主张,使得年底的选战情势成为“统独之战”,希望国民党方面不要再犹豫了,应立即开除李登辉的党籍。

  另据“中央社”报道,李登辉今天上午自台北搭机南下高雄市,为“台湾团结联盟立委”参选人站台造势,使高雄机场接机大厅秩序混乱,支持者和反对者相互推挤,并发生肢体冲突。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