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中县长选举打“两岸商务发展”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9月2日 08: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九月一日电台北消息:应在祖国大陆经商的台中县台商企业主邀请,台中县长参选人林敏霖日前组成“打造两岸第一县——台商访问团”,赴大陆厦门、福州、上海等地会晤台中县台商以便在“选战”中抢打“两岸商务发展”牌。

  据“中央社”今日报道,台“无党籍”人士林敏霖自一九九六年担任台中县“议长”期间,筹组“海峡两岸直航促进会”,为台中港与大陆直航催生,并首度组团赴北京、上海
、福州、厦门、马尾港等地参访,积极推动两岸直航及商务发展,并与台中县在大陆投资的台商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

  林敏霖说,台中县的中小企业数居全台第二位,因台湾投资环境日益恶化,他们前往祖国大陆投资与发展。此次组团赴大陆访台中台商,就是要了解台商在大陆发展情况,针对台湾当局的“两岸政策”,为台商发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