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空军购买8架C-295中型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1日 21:1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8月29日报道]波兰权威部门已同欧洲航宇防务系统集团(EADS)的西班牙卡萨飞机制造公司(CASA)签定合同,购买该公司的8架C-295型飞机装备波兰空军,以取代老式的"安-26"。这项合同的总价值达2.12亿美元,交付工作于2003年中期开始,2005年底结束。

  该合同的其他竞争者是意大利的C-27J飞机和乌克兰的"安-32DOUBLE
_QUOTATION
飞机。

  CASA公司的C-295是一种中型军用运输机,由两台加拿大普·惠公司制造的涡轮螺桨发动机驱动,其电子设备由Sextant电子设备公司制造。该机有一装卸货物用的后部跳板,有效载荷达9000多公斤。CASA的C-295已投入生产,预计今年年底以前,首批C-295将可交付西班牙空军。

  作为该合同的一部分,EADS的CASA已买进了华沙Okecie航空公司51%的股份。这家航空公司位于华沙机场附近,拥有700多个职员,在轻型飞机制造上已有75年的历史。EADS已在波兰国防工业上投入2940万美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