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徐庆元竞选台东县长 邱创良参选桃园县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1日 09: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8月31日消息:台北讯,获亲民党征召参选下届台东县长的“立委”徐庆元,昨天推出首波电视竞选文宣,内容指政府“重西轻东”﹑“重花莲轻台东”,批评当局长久以来忽视台东,同时也设计了自己争取台东大学设校等十一个为民服务单元。

  据“中央社”报道,徐庆元昨天召开记者会公布第一波电视竞选文宣,将从九月一日起在台东县各有线电视频道播放,深入说明徐庆元担任二年多“立委”任期为地方争取建设
和预算的成果,希望乡亲父老能对他的努力更加了解,支持他转换跑道参选县长。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日前宣布征召亲民党高雄县长提名人钟绍和参选“立委”,不过,钟绍和表达参选县长到底的决心。他昨天在“立法院”指出,除会向亲民党争取参选县长外,也希望国民党以整合台北县长参选人的模式,用一套公平的方式在高雄县进行泛蓝军整合。

  亲民党籍“立委”邱创良今天宣布参选桃园县长,他表示,已向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报告这件事﹔至于是否与国民党桃园县长参选人朱立伦合作,邱创良并没有正面答复。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