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及购买美国的增程多管火箭发射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 22:4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8月28日报道]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向国会通报一项可能达成的对外军售协议,即向埃及政府出售增程多管火箭发射系统(ER-MLRS)。

  埃及政府已提出请求,需要购买26部装有发射控制面板的ER-MLRS,485个ER-MLRS火箭箱(每个箱装6个火箭),22个减程演习火箭箱,一个高水平的MLRS火控中心,3辆M-88A2型回收车,30辆M577A2型指挥车,29部AN/VRC-89E, 57部AN/VRC-90E和60部AN/VRC-93E单信道地
空无线电通信系统(SINCGARS),还需要进行培训,维护和后勤保障。

  这笔买卖估价为3.54亿美元,主承包商是洛克希德导弹公司和德克萨斯州的火力控制公司。

  这笔买卖将能使埃及陆军继续发展其面防御能力,以对付敌方的远程火炮,同时还能提高与美军的协作能力。埃及需要SINCGARS无线电通信装置以实现通信互联能力,并达到装备标准化的战略要求,而且可以同其多种战车和美国部队进行通信。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