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里斯公司为美国陆军提供通信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 22:44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1年8月28日报道]哈里斯公司已从美国陆军模拟、训练和仪器指挥部(STRICOM)获得了价值2270万美元的合同,将完成网络管理系统,支持新墨西哥州白沙导弹靶场(WSMR)的通信基础设施。

  根据合同,哈里斯公司的NetBoss Manage.IT模块将对整个WSMR通信网进行监控、管理并提供连续的网络监视,WSMR通信网覆盖了4000多平方英里的试验范围。另外,STRICOM将
首先使用哈里斯公司最近起用的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改变任务试验场景,满足自动快速通信重组要求。

  企业解决方案包括哈里斯公司的NetBoss通信管理平台、MetaSolv软件公司的MetaSolv解决方案命令管理、网络库存和执行软件,以及Telesoft公司的TelMasterbilling软件。

  企业解决方案具有可升级的、灵活的管理系统能力,可进行企业的话音和数据网络管理。由于系统能自动地增加、改变和删除通信业务,运行成本将降低,而且全自动的功能,还减少了由手工输入造成的错误。

  最初安装的WSMR系统将提供任务配置、接通任务单元、应用集成、网络库存、人力管理、试验范围用户的计账、服务供应、故障管理等能力。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