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亚航空MD-82飞机飞行三创全国记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 22:39 人民网

  人民网8月30日电海南省第一家控股公司——北亚航空公司,7年来,以“优质高效,服务至上”的信誉赢得了市场,先后开通了国内国际航线60余条,架起海南全方位通向全国和世界的空中桥梁。如今不仅能从三亚便捷的通往国内30多个大中城市,还可以直接飞往日本、韩国、新加坡、吉隆坡、港澳等国际和地区线,该公司虽小却有四项指标创历史最高记录名列全国前茅。

  北亚航空MD-82飞机飞行北至哈尔滨,南至三亚,横跨南北航线最长、跨度最大、温差最大,日飞行达18小时,创造了安全飞行事故征候率连续7年为零的优良记录名列全国第一;也创造了全国民航MD-82飞机日利用率10.4小时的全国最高记录;创造了连续30个月无空中停车事故的全国最高记录。据统计,自该机开航以来,累计营业收入23.753亿元,客座率达62.2%,实现了安全效益并举的目标。(吕美荣、陈又新)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