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陆军直升机综合态势感知和跟踪项目最新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 21:43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电子防御杂志》2001年8月报道]通用动力电子系统公司获得了一项价值780万美元的合同,将演示该公司的数据融合技术如何将雷达、导弹和激光威胁告警数据与其它的数字战场信息集成,以改进美国陆军直升机飞行员的态势感知能力。

  这是一项为期两年的先进技术演示(ATD)合同,要求通用动力公司演示适应于公司现有传感器和情报数据融合能力(称为Quarterback)的战斗力。如果演示成功,陆军可能根据另
一个合同开发并装备一个操作系统。

  根据综合态势感知和瞄准(ISAT)合同,通用动力公司将演示如何将现有的告警接收机数据集成到直升机飞行员和地面分析员及指挥官使用的通用战术图像中去,以便更好地对地面目标和威胁反应进行处理。这将包括融合多机载和投掷式传感器和处理器的数据,改进目标和威胁识别、跟踪和事件分析。

  ISAT是一个“系统中的系统”。ISAT综合处理器(IP)包括接口和控制告警接收系统的软件。Quarterback是商用的现成产品,自从1994年发布以来,已在其它机载和地面情报、监视和侦察系统中使用。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