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匈牙利国防部长会见中国军队友好参观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 20:50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8月29日电(记者刘为民)匈牙利国防部长绍博和军队司令福多尔29日会见了由济南军区政委张文台中将率领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友好参观团。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进一步发展两国军队的友好交往。

  绍博在会谈中希望两国军队继续扩大交往,他还请张文台政委转达对迟浩田国防部长的热情问候和良好祝愿。

  福多尔在会见中表示,匈中两国军队的关系很好,萨博今年5月对中国的访问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友好参观团的来访进一步促进了两国军队关系的发展。

  会见中双方就发展两国军队的关系坦诚地交换了意见,并一致表示希望进一步扩大和加强两军的友好交往。

  中国人民解放军友好参观团是应匈牙利国防部的邀请于28日抵达这里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访问期间参观团还将参观匈牙利国防大学和部队,访问将于9月2日结束。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