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于永波上将会见越南人民军政治总局副主任冯克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 20:46 解放军报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于永波今天上午在这里会见了越南人民军政治总局副主任冯克登。

  于永波说,中越两国山水相连,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中越关系正常化以来,两国关系得到迅速发展。双方保持密切往来,高层互访不断,两军关系也得到进一步的发展。巩固和发展中越两国、两军的友好合作关系,既符合我们双方的共同愿望和根本利
益,也有利于亚太地区的和平与发展。

  于永波说,希望两军加强在军队政治工作方面的相互交流,推动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会见后,总政治部副主任张树田与冯克登举行会谈。张树田介绍了我国国家和军队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军队政治工作等情况。

  越南驻华大使裴鸿福参加了上述活动。(来源:《解放军报》/杜献洲)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