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升级ALR-69雷达警报接收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 20:3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航宇防御网站》2001年8月28日报道]雷声系统公司获得一笔价值2595万美元的固定价格合同,为升级ALR-69雷达警报接收机(RWR)而进行设计、开发、测试和生产。升级之后的ALR-69系统通过使用精确调整法来为飞行机组人员提供更强的环境感知能力。

  整个计划将分成工程、制造与发展阶段(EMD)和生产阶段。其中在EMD阶段中,最初的工作将是先开发软件的"核心"能力,然后是为DOUBLE_QUO
TATION
核心"能力提供的选项/增量以升级软件。那时将提供1964万美元的资金,工作将在2004年9月之前完成。加利福尼亚的罗宾斯空军基地负责该合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