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连推出“浪漫海军之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 19:29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8月30日电海军大连舰艇展览中心日前推出以“认识舰艇、了解军史、关注海洋、热爱国土”为主题的“一日海军”旅游活动。

  据介绍,这项活动内容丰富,游客登上退役的104号导弹驱逐舰以后,可以身穿军装,参观中外海军图片展和舰船模型展,亲眼目睹军舰上的火炮操作演示、水兵技能训练(旗语和缆绳结)等,进行实弹射击,聆听老将军讲述军史,并参观大连水面舰艇学院,领略军校风
采。

  104号导弹驱逐舰是中国第一代主力战舰,它是1940年由前苏联建造,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1955年我国由前苏联购买,1957年曾受到过周恩来总理的检阅,退役前曾航行过10万余海里。(阎平)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