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前南战犯法庭推迟对米洛舍维奇的审理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 19: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8月30日,联合国前南战犯法庭开庭审理南斯拉夫前总统米洛舍维奇不到1小时后决定,将该案推迟至10月29日审理。

  据法新社报道,前南战犯法庭打算为米洛舍维奇指定一名代理律师协助法庭,但遭到米洛舍维奇的拒绝。另外,米氏坚持认为前南战犯法庭不合法。

  此外,在庭审过程中,米洛舍维奇对羁押他的监狱条件大加指责,称自己已被完全隔离,认为是对他权利的“极大侵害”。

  在7月3日第一次庭审时,米洛舍维奇曾一再坚称前南战犯法庭为非法机构,此举让法庭十分恼火,认为是对法庭的藐视。首席法官理查德·梅还一度让法警关掉了米洛舍维奇的话筒,不允许他当着全世界人民的面诋毁法庭。(解志国)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