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立委”指陈水扁授意民进党全面围剿马英九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 15: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8月30日消息:台北讯,台北县市近日抢水风波,已演变为挺马(马英九)及批马之争。国民党“立委”穆闽珠昨天举行记者会指出,从今年五月以来,扁政府已六度出现打马的大动作,她质疑扁政府九人小组授意民进党执政县市全力围剿马英九。

  不过,本身为台执政当局九人小组成员的民进党团干事长蔡煌琅则反驳,这种说法是无的放矢、空穴来风,“马英九自己才是恶搞小动作”,故意与“中央”作对。

  穆闽珠称,马英九与扁政府意见相左的项目越来越多,争议频率也越来越高;表面上看来是“中央”与地方、地方与地方的争议,实际却是有计划的行动,刻意将马英九塑造成“麻烦制造者”,挑起民众对他的反感,企图阻止马英九旋风跨过浊水溪,减弱马为全省国民党候选人造势的声势。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