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法特精锐卫队一名战士被打死 15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 10: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希伯伦的阿赫利(Ahli)医院8月29日证实,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精锐卫队——第17部队的一名战士被以色列士兵打死。巴官员还说,在该天的冲突中,另有15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据法新社报道,这名士兵叫阿布德·达巴斯,现年32岁,他被以军击中后,迅速送往当地阿赫利医院,但由于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巴勒斯坦官员和安全部队称,以色列在冲突中向一辆公共汽车开火,导致车上包括儿童在内的多名乘客受伤。

  自从去年9月巴以冲突恶化以来,受伤人数已经达到755人,其中包括578名巴勒斯坦人和155名以色列人。(孙玉庆)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