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参电贺我军事五项代表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8月30日 08:24 解放军报

  本报讯赵庆松报道:8月28日,获悉我军军事五项代表团在比利时举行的国际军体第49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上,获得男、女团体和女子个人冠军,男子团体实现了“七连冠”的优异战绩后,总参谋部于当日向我军军事五项代表团致电祝贺。贺电全文如下:

  欣悉我军军事五项代表团在国际军体第49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中力克强手,勇夺男、女团体和女子个人三项冠军,男子个人亚军;男子团体实现了“七连冠”。值此,特向代
表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希望你们发扬我军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团结拼搏,再创佳绩,为国家和军队争取更大的荣誉!

  本报比利时阿格隆市8月29日电陈美林、范军报道:今天,在国际军体第4 9届军事五项世界锦标赛最后一天的500米障碍接力比赛中,我军男女健儿力克群雄,又为中国队夺得两枚金牌。至此,中国军事五项队经过6天的拼搏,一举夺得6枚金牌中的5枚,还获得2枚银牌、1枚铜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